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为什么漂亮的花会凋谢?

*架空
*脑洞比天大
*ooc

为什么漂亮的花会凋谢?
因为那是魅力的一部分
一、
“皇子殿下,这就是陛下为您选择的教师。”侍从恭谨的站在高尾身侧,轻声道。
这就是高尾第一次见到这个人,绿间真太郎。
二、
“从玻璃窗折射进来的阳光照在他的头发上,他那时候头发就已经很长了,柔顺的长发。当时我就觉得心里被击中了似的。”
“小鬼,你明天就要行刑了还有功夫在这和我讲话?不会还有什么后手吧!”
“怎么会,我只是看见监狱长就觉得亲切,忍不住想说说话啊!”இдஇ
“啧,你给我好好说话,碾死你哦!”
三、
“拿去!”一只烤鸭被扔在草垛上。
“你最后的晚餐,明天可就没吃的了。”
“我说,新国家刚刚成立,物资匮乏的很,你哪搞来的?”
“自己家养的,别废话!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四、
“陛下,罪人明天就要行刑了,您是否还有……”
“我要去一趟天牢。”
五、
“你来看我啦!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别不说话啊,老师~这里没有别人的~”
“别和我说你要这么傻傻的看着我就不说话,至少告个别嘛,绿间。”
“闭嘴,高尾。”
绿间看着坐在草垛上嘴里一刻也不停的高尾,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你明明什么都知道,为什么不反抗?”
“反抗?为什么?如果你需要,这条命我也可以不要!就像现在,你需要立威,我就作为昏庸的前君主,用我的头颅来平息百姓!”
六、
“所以说你到底是谁啊,连国王都来看你了?”
“我以为你知道。”
“小喽喽只在乎自己分内事,这种麻烦事我可碰不得。”
“诶,好好休息吧……”
七、
“号外号外,惊天好消息,大魔头要被斩首啦!号外号外,大魔头要被斩首啦!正午大广场!”
“听见没,小鬼,所以不给你吃早饭。”
“为什么啊~我好饿!!”
“怕你失禁。”
八、
“好了宫地,我要带他去检查了。”
“知道了,别催我!”
监狱长打开了铁门,高尾依旧坐在那团草垛上,带着耀眼的笑容。
“喂,小鬼!要不要给你收尸啊!”
“不用了监狱长,说起来你家媳妇今天早上生了,不回去看看吗?”
“生了?好像是差不多了…不对你怎么知道的!喂!”
九、
“诶,太阳好大啊!热死了……”
“别啰嗦!”
“……复仇的火焰将会燃烧一切罪恶!而今天,这个罪人!将会受到应有的制裁!行——刑——”
十、
“那个头要挂三天啊!好渗人啊!”
“是啊,不过天怎么这么热,好像要烧起来了一样。”
“是啊,烧起来!”
十一、
公元前610年,君主高尾和成被斩首,绿间真太郎登基。
第二天,都城被无名大火烧尽,无人幸存。
十二、
“老师啊,这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了『阿弗洛狄忒』,人造太阳,整个都城都是它的零件!”
—————————————————————————
“你就是我的新老师吗,多指教!”

“是我让老师帮我去藏书阁拿东西的,对吧老师~”

“老师你晚上在和谁约会,我好伤心啊!”

“老师,你想成为王。”

“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一切,高尾。”
—————————————————————————

作者的唠叨:
这是篡权的绿间x亡国的高尾
高尾不是个好君主但是个超级厉害的机械师,绿间是帝师。
绿间在皇宫里卧底多年,而高尾从开始就知道绿间另有所图但是却一直暗中帮助绿间。
最后的大火就是高尾的杰作,人造太阳☀。
脑洞的来源是圣经"我喜欢你哀愁美丽,也喜欢你骄傲孤独。"
高尾喜欢绿间,喜欢他的一切。
原本想法是高尾爱着绿间帝师的温柔美丽和他不自觉中流露的寂寞忧愁,又希望看到他完成心中大业君临天下。
但是又觉得高尾不会这样的“无私奉献”于是他制造了『阿弗洛狄忒』,人造太阳。
有种,我可以将生命献给你,但你要和我一直在一起。
总之我还是觉得温柔的绿间是被高尾牢牢掌握的。

然后最后是绿间的回忆。
以及宫地仙贝(´,,•ω•,,)♡宫地是不是好温柔的,所以高尾才让他回家看看。宫地家里养牲畜,所以不住在都城。就是这样。

评论 ( 3 )
热度 ( 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