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饿

*ooc
*架空
*脑洞已经飞到银河系了
*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板车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截止至今晚19:00本市已发生第十六起人口失踪案,请市民们不要轻易单独出门,注意人身安全………”
“嘿,达令。我躲开助理偷偷跑过来找你,你可要保护好我啊~”
“当然了,没人知道你来这对吧?”
“那当——”
“没人知道就好,安息吧。”


“这个人是因为工地事故摔死的。很抱歉只能带给你这样的,最近警察管的太严了,过了这阵子就好了。”
黑暗中有个身影在撕扯着经过处理的肉,好像被绳索禁锢着。听到身前男人的话,停下了手里的动作,将头靠在他身上发出了小兽般的呜咽。
“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男人亲昵的摸了摸那道身影,直到那个身影冷静下来。
“你头发变长了,明天给你剪头发吧。”
“呜”


“今天太阳很好啊,来,到我这来,别怕。”
男人像在诱导小孩一样引着他来到落地窗前。
“来,坐下来,看会风景马上就好了。”
黑色的碎发伴随着银白色剪刀摩擦的声音悄然落地。
“好了,今天想出去玩吗?”
“呜”
“不想啊,那就在家看看电视吧。”


“摩西摩西,院长好。我是西村。能到医院来吗?六号床病人的情况不太好。”
“我知道了,马上来。”
“先回房间好吗,等我回来再一起看。”
“呜”
男人把黑发的人抱起走进房里。


“院长。”
“我有教过你在病人病情出现特殊情况的时候离开他身边吗?”
“六号床病人没事,院长你能跟我来一下吗?”
“我有拒绝的理由吗?”
从停车场出了的时候男人看见了站在阴影下的西村。


“也亏得你能找到这么一个『安静』的地方。”
“院长你别这么说了,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田中先生,就是那个从脚手架上摔死的工人,他的遗体去哪里了!”
“田中?那个没有父母妻女还被弟弟抛弃的人?”
“所以他的遗体呢!为什么从停尸间不见了!为什么摄像头拍到的是院长!”
“看起来你知道了不少啊,所以你想要我做什么呢?”
“别再做错事了!好吗,老师……监控记录我已经删了,只要你回头就没事了!”
“……我明白了,既然你都这么说了……先回家吧。我需要一个人静静。”
“我……我知道了,老师。”
“多可惜啊,我已经回不了头了,西村。”
带血的手术刀在路灯的照射下微微泛着亮光。
“我已经,回不了头了。”


“我回来了!”
西村找的地方是个待开发的郊区,常年没有人烟。也许是耽搁的时间太长,当男人回到家里的时候他已经有了发狂的迹象。
“冷静点,听话,深呼吸!”
铁质的绳索在激烈的挣扎中发出令人发怵的声音,男人仍在试图安抚这个发狂的怪物。
“嘶——高尾!”
男人的手臂被重重咬上了一口,听到男人的惊呼怪物出乎意料的冷静了下来。
“呜……”
“没事的,是我回来晚了。再等我一下。”
简单包扎了一下伤口,做了一些应急的处理,男人走向了自己带回的西村的尸体。
“抱歉了,西村。”


“真太郎,西村失踪了。”
“是的。”
“当红的女演员小百合也失踪了”
“是的。”
“收手吧,你救不了他。我替你定了机票,去英国出差一段时间吧,真太郎。”
“我知道了,谢谢你。赤司。”
-
“赤司君,你觉得绿间君会自己走吗?”
“你觉得呢?哲也。”
“他不会。”


“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截止到今日18:10全市已有十九起人口失踪案,嫌犯至今没有落网,请市民们多加小心。”


阳光再一次从落地窗照进了室内,屋内没有声音,只有肉类腐烂的恶臭。

————————————————————————————
说不定还有番外系列
开学前最后一更,希望您喜欢,谢谢!

时隔快一年的补充:17起事件:小百合,18:西村,19:绿间。田中已死,高尾是不存在之人

评论 ( 2 )
热度 ( 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