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共赴黄泉

*末日背景
*ooc预警

"Takao,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有件事我希望你能帮我。"
『实际上我不愿意』
"Takao,你很清楚的吧。我已经被感染了,当我死去后再次醒来就不再是我了。我会变成没有意识没有记忆的丧尸。"
『是的,我知道。就算是这样……』
"Taokao,到那个时候,用你手里的那把枪,朝我这里,扣动扳机。"
『真酱……』
"Takao,你今天倒是没那么烦人了,想故作深沉嘛?"
『你今天才是话好多』
"Takao,我想巨蟹座明天的幸运物会是爱人的拥抱。"
『而我会拥抱你』
"Takao,谢谢你。"
『我爱你』

啪嗒

城市的废墟被笼罩在末日的黄昏里,怀里绿发的恋人终于有了动静。

『真酱,你还真是任性』

黑发的青年在看见那双浑浊的翠绿眼睛的时候抬起了手。

"嘶——呜呜呜"
"Takao"

『所以说,你真是太任性了』

——
末日背景的脑洞……
enmmmm最近真的是想不出什么有意思的梗啊
不过我翻到了初中的黑历史,也是绿高……
然后『』里是高尾的想法,""里是绿间的话
想要评论……←这个人好不要脸

评论 ( 1 )
热度 ( 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