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比起你他更重要"

多年以后的一个夜里,高尾被绿间翻身起床的动静吵醒。
“喂,真太郎,我和他分手了……”电话里的那个女生哭的梨花带雨,楚楚可怜。
“你在哪,在那等我。”绿间说出的话让高尾心里感到万分苦涩,终究是比不上他心头的白月光吧。默默紧紧被子,假装熟睡的样子。
床板再度传来吱吱呀呀的呻吟,高尾被搂进一个熟悉的怀抱。
“别乱想了,睡觉的说。”
多年的朝夕相处让绿间改变了不少习惯。比如现在,因为先前的冷战,绿间已经好几天没有睡好觉了,感受到比自己略高的温度重新入怀,总有种说不出来的幸福。
“虽然并不是说期待你的生日礼物,但我觉得属于我的东西还是应该给我的说。所以明天。。。”
“我爱你,真酱。”绿间被突然转身的高尾吓了一跳,呆愣了几秒随即抱紧了自己的恋人。
“我知道,我也是。”
对方温热的气息打在高尾的耳朵上。
没有人再继续这个话题了,本就半梦半醒的高尾很快便抵不住困意的侵袭,隐约中高尾听见。
“能够陪伴我直至死亡那天的只有你,高尾和成。”

——
去年的绿间生贺

评论
热度 ( 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