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置顶】2018年过去了

我是仁丸爆尾寺,可以叫我丸丸啦爆爆啦阿尾阿寺什么的,开心就好。(请给我起专属昵称嗷) 这是一个自我介绍←可以点进去看看,没有惊喜。觉得麻烦的话就不用看了,这个人目前我英绝赞中,偶尔掉落板车组。

请来日我的lof(不要脸

关于cp→本质上是个受控
「」←里的角色(们)是底线
【我的英雄学院】爆右前提的各种cp都可以,bg除了出茶都接受良好,不喜欢爱情向的霍安,想磕闺蜜组的冷和光几,可以靠爆豪派阀活着
「爆豪派阀」
【黑子的篮球】板车,喜欢1v1,黑子哲也是攻,喜欢奇迹x搭档,青桃👌
「秀德和笠松幸男前辈」
【网球王子】all仁,all丸,仁丸,主迹仁和幸丸,很杂食,三皇家不磕,初心观月初
「立海大和观月初」
【火影忍者】佐樱,各种bg不磕耽美向cp,友情向可以但不是木叶的友谊
「第七班」
【小马宝莉】暮光闪闪x余晖烁烁
「大师姐」
【Fate】间桐樱x远坂凛,迪卢木多xSaber,all迪卢木多
【秦时明月】明羽
「项少羽」
【虹猫蓝兔七侠传】黑小虎真帅但是我喜欢红蓝,牛旋风是好人
【魔卡少女樱】狼樱←知,桃兔,梅琳和我(ΦωΦ)
【法外制裁者】零樱,八王子泪
「除了总理以外的人」
【一人之下】宝岚(嗯宝岚)张灵玉x夏禾 各种bg喜欢
【家庭教师】🚫除了all狱和xs以为的耽美cp不喜欢,bg:27京子,伽玛尤尼,里包恩碧洋琪,一点点狱寺小春👌
「狱寺隼人」
比较喜欢写段子和改点沙雕图

评论
热度 ( 13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