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我英】瞎写

今年4月26号的时候,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我看见你和切岛两个人冲出去砍向那团黑雾,你那一下是没炸到黑雾,炸到我心上了。

我就那样拿着同学的手机孜孜不倦的看,全然忘记了自己【早就热血番毕业】【无聊死都不看】的言论

我喜欢你。

喜欢你爆炸的金发,赤红的眼睛,粉色的牙龈还有大白牙,你的肩,你的腰,你的胸肌,你的小腿,你的脚踝,尤其是你的手。锻炼和爆破让它变得很厚实,不是很大但是让人安心。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我也不会分析,我只是喜欢你,靠着本能喜欢你。你的爆炸,安静,坚强,脆弱。你的泪水欢笑,你的失败胜利。你的骄傲,你的自尊心。

我总觉得你应该是个顺风顺水的天才。淤泥事件,室内训练USJ事件,运动会,职场体验,期末考试,林间合宿,神野事件,零时执照,夜战,补习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总觉得你过得不顺心。想看见你放肆大笑,就像国中的时候。

你太过优秀了。

你不是光,是太阳啊。

被敌联抓走时你说憧憬欧鲁迈特胜利的身影,夜战你问自己的憧憬是不是错了。爆炸和飞扬的尘土,满眼都是你的伤痕,痛苦和泪水。

你会成长,这些事情根本难不倒你,但是我心里好痛啊,是窒息的感觉。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