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一直都是骗局

*狗血慎入
*ooc属于我

从窗帘缝里看到站在门口按门铃的绿间,高尾默默拨通了电话。
“哈,你在说什么啊!我只是玩玩而已,谁会真对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有感觉,又不是变态。”房间里,高尾坐在床上,手机开着免提。
“那就好,还以为你真动心了”电话里传出女生悦耳的声音。
“白痴吗你,是你一定要和我打赌的,你明明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啊...”
听闻高尾身体不适早退纠结再三最终还是放心不下的绿间站在门外听着这段对话,犹豫了一下推开门。
“是真的吗,你刚刚说的。”
“哈,没办法,被你听到了啊,是真的哦~”
“一直,一直以来都是在骗我嘛”
“要不然呢,你以为谁会真愿意伺候你,每天折腾来折腾去的,我还是比较喜欢软软的女孩子啊....”
不等高尾把话说完,绿间猛地摔上房门,离开了高尾家。
“...他走了吗?”
“恩。”
“我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吧。
“恩。”
“我要挂电话了哦。”
“恩。”
“那你自己多注意身体。”
“恩。”
“那拜拜了。”
“恩,拜拜。”
高尾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低声啜泣。
垃圾桶里唯一的垃圾,是被撕下揉成团的病例报告。
谁会伺候讨厌的人三年啊,笨蛋吗你。

——
几年前的狗血脑洞,反正还是发出来了,并不是在偷懒………
இдஇ写的这种东西都不好意思要评论……下一次发出来的绝对是小甜饼!!

评论 ( 5 )
热度 ( 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