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月

*ooc慎入

*狼化

*有点玛丽苏???

我的名字叫,月。

月亮的月。

-

在我的部落中,狼,是最为尊敬的神明。因此啊,即使是罪人之子的我,也因为能够安抚狼群而被当成了圣女。即使他们眼里全是不加掩饰的厌恶。

陪伴我的只有他,一匹名叫真太郎的狼。

-

我原以为我的一生就会如此度过。一个人,一匹狼,孤独但不寂寞。

直到我遇见了他。

那是一个夏天,我和真太郎走在部落的小路上,鸡舍里突然传出了一阵骚动。我小心打开了鸡舍的门,然后看见了他——一个长着狼耳朵的少年。

-

他好像不会讲话,只会“和成”两个音节,我想那应该是他的名字吧,反正这么叫他的时候他会很开心。

后来他就在部落里住下了,那些愚蠢的人在看见他的耳朵的时候就敬畏的不敢动弹了。

我教他说话还有写字,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他长得很快,不知不觉中已经比我还高了。

-

我原以为我的一生就会如此度过。一个半人,一匹半狼,充实又幸福。

直到那个秋日的下午。

他问我:“像我这样的人也可以喜欢别人吗?”

我深谙他微笑底下的不安,也只是笑着回答他:“当然。”

“哪怕是跨越了种族?”

“哪怕是跨越种族。”

-

然后,他就和真太郎私奔了。

我,有点难受。

但是很幸福。

——

又是脑洞之作,麻烦请轻拍,最好用评论砸死我。

爱您。

ps虽然是30号写的,但是定时在了5.1.劳动节快乐,我还是很勤劳的。

评论
热度 ( 31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