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每次看到爆爆说,“我的憧憬难道就是错的吗?”心里就特别难受。
想要抱住他告诉他你当然没有错。
虽然欧叔给出的答案是两个憧憬都没有问题。
但是啊怎么说……抛开理智从单纯的道德至高来讲或者说当时爆爆心里会想什么……
我很害怕他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想的是,是错了这种想法。

我一直不觉得追求胜利有什么过错啊,当然是指依靠自己努力去追求强大。我很崇拜,很羡慕这种为了某一样东西去奋斗的感觉。谁都会向往胜利的吧……

评论 ( 3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