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轰爆】Droiyan-决战前夜

*军人架空

*150fo,感谢

——
轰被问及什么时候喜欢上爆豪的时候沉默了,因为当他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他只能回答,“任务结束之后我就被关禁闭了,然后爆豪专门给我做了荞麦面带到禁闭室的时候我下定决心,不管未来发生什么是都一定要娶他……”话音未落,问他这个问题的上鸣电气已经被爆豪摁在地上摩擦了。

——
傍晚,修女们正在把肉汤分给孩子们。

“这是黄头发的大哥哥打猎带回来的肉哦!”

她们向孩子解释着肉的由来,“等到明天,我们就能去吃好多好吃的了!”

轰拿着两碗汤走向一个人坐在树下闭目养神的爆豪,他蹲下身,用其中一个碗戳了戳爆豪的肩膀。

“爆豪,你吃不下吗?”

爆豪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接过来轰手上的肉汤,沉默了半晌,他开口道。

“爆杀从我入伍第一年就一直跟着我,现在是第四年了。我曾经想过她会离开,只是……”

“我以为她会在战场上牺牲,或者是退役之后寿终正寝,我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轰看着身边这个和平时不太一样的爆豪,本来就不太会说话的他更加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了。这是轰认识爆豪的第三年了,他从不曾见过这样的爆豪。如此痛苦的爆豪。

“这不是你的错。”

支支吾吾了半天,轰最终也只吐出了这样一个干巴巴的话。爆豪低着头,轰看不出他在想些什么,但是他能感受到爆豪身上的痛苦。忽然爆豪把那碗肉汤举到到嘴边,一饮而尽。也许是灌得太猛,他被呛得直咳嗽,眼圈也泛了红,轰焦冻看着他欲言又止,然后坐在了爆豪边上。

他们被敌人包围在这里一周了,修道院里的食物早就已经吃完了,就连那头耕地的老牛也在三天前就被人用来果腹了。孩子们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朝夕相处的老伙计成了维持他们生命的能量,一个个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如果说被包围的只有轰焦冻和爆豪胜己,或者只是其中的一个人,情况都不会像现在这么尴尬。这两个极端优秀的战士绝对有能力突出重围,但绝不可能是带着四五个孩子和三个修女的时候。距离约定的时间只有一天了,过了明天接应的人就会撤离,而且,也没有食物在供他们犹豫了。

“有什么吃不下去的呢,毕竟是我下的手不是么。”

停下了咳嗽的爆豪喃喃道,他转向了轰焦冻,看着他的双眼。昨天夜里,他亲手结束了爆杀的生命,爆杀向往常一样紧靠着他的怀抱,然后渐渐没了动静。三天的饥饿他和轰焦冻忍受的了,但是孩子们绝对撑不住,如果孩子无法送走的话,他们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

“一切照计划来办,我从正面突围,你带着他们从那里走。”

“不,这样太危险了!”

“服从命令你懂吗?!!轰,焦,冻!你是个军人!”

“……我明白了。”

“明天,行动只许成功。”

又是一阵沉默,爆豪似乎正在养精蓄锐,准备明天的战斗,轰看着难得安静的爆豪不禁想到想到刚认识的那会。轰焦冻作为“插班生”没少被爆豪“前辈”针对,换成几年前估计谁也不敢想象这两个人能够安静和谐的坐在一起。

“抱歉,爆豪”

爆豪莫名其妙地看着轰,这个人从以前就是这样,“抱歉”“对不起”这类的话说的比谁都利索,搞得他不过是看不惯轰焦冻“有着还不错的天赋却总是不尽全力”所以找了点麻烦,就被当成是个欺负新人的大恶人了。

“如果不是因为我坚持要深入敌阵的话……或许就不是现在这个样……”

“哈?你在开什么玩笑?难道你以为你能够左右我的想法吗?”

爆豪瞪大了双眼,死死盯着轰焦冻,这个该死的瞧不起人的混蛋。

“不过是当初毕业的时候答应过欧鲁迈特罢了……”

“但是……”

“如果你还想继续这种蠢话我不介意现在撕烂你的嘴!”

“那……爆豪,我能抱你一下吗?”

“哈?”

“我想抱你一下。”

轰焦冻看着爆豪胜己,爆豪胜己也看着轰焦冻,两两无话。忽然,爆豪伸出了右手。

‘果然要被打了吗……’

看着伸过来的右手轰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

“唔……”

没有想象中的剧痛,而是另一种甜蜜而又柔软的东西贴在自己嘴上。睁开眼睛,是爆豪放大的脸,赤红的眼睛即使是在接吻中也带着一股侵略的意味,被蛊惑了一样,轰微微张开了嘴。爆豪随即加深了这个吻,终于回过神的轰看眼前这个仰着高傲头颅的人,不服输的开始争夺主导权,两个肺活量都极好的人直到嘴唇红肿气喘吁吁才勉强停下来。

“爆豪……”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小子看着我的时候在想什么,白痴。”

说实话直到此前轰焦冻都不懂自己看向爆豪的都是什么样的眼神,但是没关系,他现在已经懂了,在这种事情上也算不上太晚吧。

“爆豪,我能牵你的手吗?”

“别再问这种蠢话了!”

“爆豪,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白痴”

太阳正在往下落,天空中血红的一片,衬的爆豪也好像红了脸。

“我也是。”

爆豪胜己笑着看向轰焦冻。

直到很多年以后,轰焦冻仍然认为,那是他看到过最美的事物。

END

好久没写过东西了,两个小时,真累。

 
*爆杀是狗狗

评论
热度 ( 25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