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DAY&DAY

*医生绿&护士高
*ooc属于我
*520快乐

凌晨
天空中还能看见隐约的星光,月亮安安静静的挂在天上,偶尔被云遮挡。
脱下防菌服,实习的绿间蹲坐在走廊里休息,刚刚结束了一场手术的他疲惫的闭上了眼睛。
昏昏沉沉中他感觉有人盖了件衣服在他身上。
“休息一会吧,小真。”

早晨
早上八点半的时候那个老大爷又准时到了住院部门口。高尾看见他不住的笑着叹了一口气。
“医生……我想找我老伴……”
“请问您爱人在几号病床?”
“我…我不知道。”
“没事,我带着您去找。”

上午
绿间一个人站在医院的天台上哭的奔溃。
刚刚结束的那一场手术,一个19岁的少年的生命在他手上停止了活力。
【为什么要当医生?】
【后悔吗?】
“不,从不后悔。”
绿间重新站了起来,走回准备室。

中午
医院里缺失的男护士其实真的很辛苦。
“美和姐,东西放这我来搬吧。”
“急诊患者太重了?我马上来!”
很多事情,甚至……
“这位家属,请不要纠缠我们的护士!”
虽然真的很辛苦,但是啊……
【谢谢大哥哥,我已经不会眼睛疼了!】
【和成啊,真是辛苦你了……】
“Takao,做的不错!”
高尾看着走来的绿间,笑着迎了上去。
“一起,加油啊!像以前一样。”

下午
已经快数不清这是第几个病人了,从一点开始就不断有病人被送过来。
提前准备的血袋已经快不够了。
“喂,Takao!你蹲在着干嘛!”
“捂血袋!刚刚拿出来,太冰了!”

晚上
“高尾酱,再见~”
“再见!山本。”
正在更衣室换衣服的高尾和同事告别。还没等他脱下衣服山本又冲了回来。
“别换衣服了!刚刚来了个患者,车祸!”
“知道了,马上到。”
----
送给绿间,高尾以及白衣天使们520
感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快乐或幸福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