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秀德】秀德崩吧

*丧病的作品
*歌词改编达拉崩吧
*我尽力了

演职人员:
巨龙:绿间真太郎
道具:绿间真太郎
公主:高尾和成
国王:大坪泰介
勇者:宫地清志
灯光:木村信介 
舞台:中谷仁亮

now begin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好的剑,
翻过 最高的山,
闯进 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带回到 面前,
国王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说陛下我叫,
【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再说一次,
【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是不是,
【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对对,
【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英雄【轻卡菠萝】,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慢慢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龙,
英雄拿出菠萝,
巨龙说,
我是【奇迹世代全场三分日常尽人事】,
再来一次,
【奇迹世代全场三分日常尽人事】,
是不是,
【傲娇神棍每天任性高尾家王牌】,
不对是,
【奇迹世代全场三分日常尽人事】,
于是,【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砸向,【奇迹世代全场三分日常尽人事】,
然后,【奇迹世代全场三分日常尽人事】,
咬了,【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最后,【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他战胜了,【奇迹世代全场三分日常尽人事】,
救出了,
公主【我家小真最厉害我最喜欢】,
回到了,
【最棒不屈不挠东之王者秀德】城,
国王听说,
【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他带回了,
【傲娇神棍每天任性高尾家王牌】,
就把,
公主【我家小真最厉害我最喜欢】,
交给了,
【回来训练否则一轻卡菠萝砸你】,
【啦啦 公主小真 巨龙高尾】,
训练地像个傻子,
他们每天累到要死,
也在天天渐渐变强,
为了一起最终夺冠,
战胜所有【七彩虹】,
哪怕遇到再多挫折,
我们也不放弃。 


儿童节快乐!!!!
总之就是宫地前辈抓绿间高尾回学校训练的故事,感谢阅读,谢谢(´ε` )♡

评论 ( 7 )
热度 ( 59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