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网王】在那遥远的地方『00~01』

*ooc预警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在世界最东边的地方,有一座名叫立海的山。山上生活着许多不同的生物,有精灵,有妖怪……
而这个故事则是发生在这座山上最特殊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名叫……柳莲二。

00

那天其实是很平常的一天,柳莲二独自坐在洞前喝茶。忽然平静的天空划过一到惨白的光,像一颗流星一样直扑立海而来。柳莲二放下了茶杯,展开双翅以极快的速度赶往了那个地方。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山间的天气大变,瞬间阴云密布,大有黑云压城之势。当柳莲二终于来到了那个约定的地方,他看见一条年幼的小龙飘浮,熟悉的墨绿色卷毛此时安安静静的在空中律动。

“好久不见,切原赤也。”

柳莲二慢慢向切原赤也靠近,然后轻轻的用尾巴触碰了切原赤也的眉间,随即切原周围的淡淡白光悄然消失了,天上的乌云也像从没出现过一样迅速消失。柳莲二用精神力托住切原,带着他回到洞穴。

01

切原赤也昏睡了一整天,当他醒来的时候柳正独自坐在洞口喝茶。虽然并没有感到什么危机感但切原还是迅速摆出了攻击的架势。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对比起切原的紧张和攻击性,柳并没有过大的反应,他依然淡定的喝着茶,停顿了十几秒之后才悠悠的回答道。

“我是柳莲二,一条……蛇。这里是立海。”

很明显,切原赤也对这样的回答并不满意,浑身的鳞片竖起一副要战斗的样子。柳无奈地看着他,暗暗叹了一口气。

【还像个小孩一样】

柳慢慢的转过身,吐着蛇信子对着切原说,

“我是谁不重要,这里是哪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想回去打败他们吗?”

“打败他们?打败谁?不要在这转移话题!”

【太没礼貌了,看来我有必要和弦一郎好好谈谈】

“真田弦一郎和幸村精市。”

“!”

一听到这两个名字切原瞬间瞪大了眼睛,打败他们,做梦都想打败他们!看着切原因为激动而肆意窜动的精神力柳不自觉的皱了皱眉。

“我会帮你的,帮助你提升实力,帮助你战胜他们。所以在此之前麻烦你先去洗个澡。”

“啊?洗澡?”

切原一脸不可置信,眼前的这……条蛇明明说要帮他打败那两条龙,此刻却让他去洗澡?开什么玩笑,他以为他是谁?!正当切原想要开口质问是时,柳先一步回答了他的疑问。

“因为你身上的味道有点……不是很好闻。”

不说切原昏睡的这一天一夜,没人知道他在从天上飞下来之前做了什么,在途中经历了什么。总之,他此时身上的味道确实让人一言难尽。听到这样的解释切原先是呆愣了,随机扭头闻了闻自己的味道。

【确实……】

“河就在前面右转,你先自己过去吧,我还有点事要处理一下。”

切原呆呆的应了一声好,向柳指的方向飞去。

【这孩子……也太没有防备心了……】

当然,这话其实是错估了切原,他并不是没有戒备,只是对着柳他总有一种说不清的亲切感,心底好像有个声音在说“相信他吧,他不会害你的。”

看着切原离去的身影柳忽然莫名对着身后的树说道。

“既然来了就别躲着不说话了,帮我一起想想办法如何?”

“答应他们锻炼这小子的可不是我啊,puri”

——

另一边的小河,洗到一半的切原赤也突然意识到不对。

【诶?他怎么知道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这两个名字的!?】

tbc

总算写完一段了……

下一个出场的是谁呢?

评论
热度 ( 15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