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IL CUORE RE

国王的心

IL CUORE RE

*灵魂翻译+沙雕改词

*女巫绿间&国王高尾(不是女体化!!)

女巫:绿间真太郎

国王:高尾和成

乌鸦:宫地清志

一个女巫在城堡游荡

晨间占卜领路他走的正忙

他比尖刀还要危险

但他确实长得很漂亮

国王见了他就立刻目不转睛

他当然不会错失良机

弯下腰来开心的推了推眼镜

手指对着国王的心点了一下

那是他药水里需要的

翻转,翻转,搅拌

红柄的剪刀渐渐沉默

戴帽子的小黄鸭

还有MIYO应援扇 小火车 浣熊信乐烧

全部变成锅里的泡沫

但有什么地方不对

女巫知道 

心是一种很麻烦的原料

因为它有智慧 

而女巫那夜在城堡就已经发现 

这颗心爱上了一个人

国王的心~

国王的心~

国王的心~

国王的心~

我愿意给你戴着眼镜的蛙助

心呀快坦白吧 我数三下

只有这样才会成功

不会错的

你得告诉我国王他爱上了谁

亲爱的女巫 亲爱的女巫 你如此智慧

现在给你自己配一瓶药水喝吧

乌鸦悄悄的告诉疑惑的女巫

因为你需要更聪明一点才行

国王爱上的是你啊

现在 国王和女巫已经结婚了

这有什么不好的呢

虽然婚礼里有怪兽飞来飞去

让大臣们很是窘迫

蜜月旅行结束了

两个人坐在马车里

手牵着手

女巫说 我看见我们的城堡了

奇怪呀,有你在我身边,它看起来更美了

Oh

女巫现在很受王室喜爱

但要是你说他比以前更文雅

他会叫到 

我现在要把你变成一卷透明胶 消失吧 

我数三下

我现在要把你变成一卷透明胶 消失吧 

一 二    三!

————

绿高日快乐~

没有想到合适的梗来庆祝这个日子,所以选择了这样。

歌词改编自意大利儿歌《国王的心》,讲述的是国王和女巫的爱情故事,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关于角色的分配其实因为,绿间有好多幸运物不是么,比如赤司剪头发用的红色剪刀,起了名字的蛙助,板车共浴时的黄色小鸭子,前辈赞助的应援扇还有“初遇”那时候的透明胶……多像女巫啊。而高尾,实际上最开始写段子之前我的输入法gw就是国王,后来慢慢就成了高尾,终于也让高尾当了国王哈哈。并没有什么女体化的意思。

这是我认识高尾和绿间的第四年了,不知不觉就这么久了啊,对我这样一个没有恒心的人真的好难得呀。

啰啰嗦嗦了好多,总之啊希望不管再过多少年我还是这么喜欢他们。

我永远喜欢你,高尾和成

还有,怪兽可以看成是奇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30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