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轰切爆】某日某夜某个窗台

某日

这是一个月黑风高月朗星稀的夜晚。

爆豪胜己已经进入梦乡,而有些人却还没有入睡。

只见轰焦冻一个翻身从窗户上一越而下,稳稳地落在了四楼的窗台上。如果你问他这么晚了不睡觉在干什么,他估计自己也说不清楚,要是一定刨根问底的话,他可能会回答你只是想看看爆豪的睡颜罢了。

但是宁静的夜晚注定是不平静的,当轰焦冻打算开窗进房间的时候忽然看见爆豪隔壁的窗户打开了,切岛的头伸了出来。两个人就这么尴尬而不失优雅的安静的对视着,直到切岛房间里濑吕和上鸣的催促打破了这份宁静。

“喂——切岛,你动作快点!”

轰此刻才注意到切岛脖子上挂着一个相机,黑洞洞的镜头正对着轰焦冻,他感觉到几分不妙。

 “你要什么?”               

“你怎么在这里?”

没有人回答了问题,做出回应的是熟悉的爆破。

第二天

爆豪吃完了早饭坐在位子上等其他几个人吃饭,忽然开口道:“昨天晚上我忽然感觉凉嗖嗖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两个黑影停止窗外,我以为是敌人袭击所以毫不犹豫的炸了过去……”

坐在对面的切岛笑着回答道:“连睡觉都保持警惕,爆豪你可真厉害啊!”

收好碗筷路过的轰:“窗前的黑影通常应该是树影吧,爆豪你是不是最近太累了出现幻觉……”

“闭嘴!混蛋阴阳脸!”

一米之外的障子忽然颤抖,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深夜修炼的习惯,昨天晚上也从来没有发现过什么可疑人物。咦,你问切岛为什么也会爬窗台?反正障子说那是因为他和上鸣濑吕打赌,爆豪的睡颜超级可爱但是另外两个人不相信才出此下策的。

评论 ( 2 )
热度 ( 143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