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物爆】猫饭『牛奶布丁』

以物爆为前提的all爆,同居ing
宠物店物间x被迫成为网红的登山探险家爆豪
是个正经的猫饭及养猫知识的讨论

【爆杀王】进入了直播间

“喂,听得清楚吗?”
“喂喂。”
简短的试音之后,画面里出现了一双骨节分明的修长的手。双手调动了摄像头的镜头,将镜头对向桌上已经准备好的食材。
“今天来做的是羊奶布丁,是大猫小猫都可以吃的点心。”
说着手伸向了一个装着清水的碗。
“羊奶布丁做起来非常简单,羊奶粉用凉白开调开,然后拿一个鸡蛋。”
爆杀王单手敲开鸡蛋快速打散。
“记得一点要过筛,然后把蛋液和羊奶搅匀。”
“放进容器里,盖上保鲜膜,戳几个小孔。我这里是两只成猫的量,自己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改动。”
“然后放进蒸锅里蒸十分钟。”
说道这画面里的手消失了,镜头安安静静的对着蒸锅发呆。画面外传来了拨动定时器的声音,十分钟之后定时器响了,那双手隔着湿布将盖子打开。
“这样就好了,放凉之后就可以给猫吃了。”

【爆杀王】退出了直播间

“这不是做的挺好的么,爆豪君。”
“啧,你给我闭嘴,你以为我想搞这种事情吗?啊!”
“第一次做直播就有近千人来看,爆豪你还真不愧是当年的第一名啊!”
“我说了闭嘴,你个白痴!”
“是啊,这么厉害的爆豪怎么会任我摆布在这里做直播呢,是为什么呢?”
“啧,要不是那几个家伙……”
“是啊是啊,要不是爆豪惹上了街头小混混打架的时候 一 不 小 心 拆了我的宠物店,不可一世的爆豪君怎么可能直播做这种软绵绵的猫饭呢——”
“你再多嘴就给我滚出去!!”
“太过分了,我可是因为爆豪变得无家可归呢,可爱的小动物们也不得不寄人篱下,这都是因为……”
“够了,物间宁人你给我闭嘴!!!”
“你还生气了吗?你以为到底是谁的错?……放开我的衣领,爆豪胜己。”

评论 ( 5 )
热度 ( 145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