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物爆】猫饭『厚蛋烧』

以物爆为前提的all爆,同居ing
宠物店物间x被迫成为网红的登山探险家爆豪
是个正经的猫饭及养猫知识的讨论

距离上一次两个人的不欢而散已经三天过去了,两个人像是小孩子发脾气一样愣是一句话也没有和对方说过。
爆豪今天要去参加登山俱乐部的活动,所以物间醒过来的时候家里已经没有人了。他推开卧室的房门看见桌上有两个用透明罩子罩住的厚蛋烧,爆豪养的那两只猫在边上有点不耐烦的绕着圈圈,看见物间之后更是不停叫着催促他。
物间一手拿起桌上的便签一边给自己倒了一杯凉白开,『左边是给deku和轰的,右边是白痴的』。‘呵,这个家伙’
把凉透的厚蛋烧放在地上,两只猫瞬间跳下了桌子。物间在桌子边坐下之后掏出了手机,‘刚刚看见【爆杀王】更新了视频,这次好像是录播啊。’

“今天要做的是厚蛋烧。”
物间带上了耳机,爆豪有意压低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做法基本和普通的厚蛋烧一样,因为是给猫吃的所以加了三文鱼。”
画面里的手将处理好的三文鱼放进水中焯熟,同时把划过十字的番茄泡在开水里。鱼肉在沸腾的水里上下翻滚,爆豪熟练地把西红柿捞出去皮。
“西红柿不需要太多,多下的可以做了自己吃。”
说完他把颜色变浅的三文鱼取出放在一边,然后拿出了两个鸡蛋,迅速打散。爆豪把稍微凉了一点的三文鱼切成沫。
“番茄也切成沫沫,然后和蛋液一起搅匀。”
把蛋液放在一边,从镜头外拿出小锅。
“热锅冷油,调小火,倒入蛋液,凝固之后从一边卷起来……像这样。剩下的材料可以做一份给自己。”
爆豪给了切好的厚蛋烧一个特写镜头,然后关闭了镜头。

“给自己吃吗……”物间夹起一个厚蛋烧放进嘴里,手指划过【爆杀王】的主页,轻声笑了起来,“我本来只是想捉弄他一下的,没想到他真的开始发视频帮我宣传了……真不愧是no.1的爆豪胜己。”

“copy宠物店-爆杀王,还挺好听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10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