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玩笑而已

我讨厌你。嘛,开个玩笑而已。

“我喜欢你。”
高尾站在绿间面前,身后是在起哄的男孩们。
“抱歉,我对男人没兴趣。”绿间扶了扶眼镜,一本正经的回答。“大冒险罢了,你竟然当真了,噗哈哈哈。真酱你真是太可爱了。”高尾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撑着桌子面前稳住身形。

“我喜欢你。”
高尾骑着板车载着绿间。
“... ...又是大冒险?”绿间喝着高尾刚刚买来的年糕小豆汤。
“不是的。”坐在后座的绿间看不清高尾此刻的神情。
“那个...我”手里的易拉罐微微变形。
“是愚人节哦,真酱。”高尾转过头看向绿间。
“你,真是…”绿间咬牙切齿的盯着高尾灿烂过头的笑脸。
“啊哈哈哈,真酱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害羞的。”高尾笑着堵住了绿间接下来的词句。
“闭嘴!”绿间大喊着,把空掉的易拉罐扔在高尾身上。
夜幕遮住了高尾泛红的脸颊和绿间红透的耳尖。

“我喜欢你。”
高尾拦在绿间和女孩前。
“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高尾,我会很困扰的。”绿间牵着女孩的手生硬的回答高尾,然后越过高尾。
“抱歉啊,真酱。再见。”高尾笑着看着两人牵着的手。
“再见。”绿间头也没回,倒是那个女孩想说些什么却被绿间拉走了,只能抱歉的看向高尾,比着口型说了下再见。
高尾略有些惊讶的看着女孩挥了挥手。
“再见,绿间真太郎。”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映在高尾身上。
“我爱你。”包涵着少年那不被允许的情感的话语消失在微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中。

评论 ( 4 )
热度 ( 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