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黑篮&网王】不明所以

*网王+黑篮
*ooc属于我
*时间线混乱
*麻烦轻拍
         神奈川的海是很有名的,所以和海常结束练习赛之后高尾和绿间并没有急着回家,而是选择在海边散散步。
         绿间今天的幸运物尤其特殊,是夏季的必备良品,冰棍。对这种极容易发生意外的幸运物,绿间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这就是你带着泡沫塑料箱出门的理由吗?wwww"
         面对高尾的癫狂(?绿间并不想做任何评价,好吧,那是在几秒前。
         笑得难以自拔的高尾没有看见从旁边跑来的小孩,然后,被撞到的高尾不意外的打翻了绿间手里的泡沫箱。
        "TA---KAO---"
        面对愤怒的绿间还没有想到应对方法的高尾只能先把泡沫箱捡起来。而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海浪以它绝对不可能的速度冲了过来。和海浪一起来但是没有一起走的,是一条咬在绿间左边小腿上的不知名小鱼。
          "见血了诶!总之,先去前面的店里看看有没有消毒水吧。"
          "哼╭(╯^╰)╮,走吧。"
          所谓前面的店是一家双层的冰点店,只在夏天才会开张,到了现在这个时候已经没什么人了。
         "请问有人吗?" 高尾探头问道,"我朋友受伤了想问问有没有消毒水?"
         "请稍等。"回答高尾的是一个紫发的戴眼镜的少年,嗯,看起来就是一个好孩子,"柳!你带消毒水了吗?"
        随后一个闭着眼睛的少年走了出来,拿出了消毒水还有创可贴。
         "我要去后面收拾东西了,请自便。"
          高尾替绿间简单处理了伤口。
         "剩下的就回家了哦,真酱~"
         此时绿间的气消了大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左腿,示意高尾已经没事了。
          "感谢帮助,已经没事了!"
         这次走出来的是个白发的少年,脑后的小辫子随着他的步伐一晃一晃。
          "不用谢,puri"
          "???"高尾先是被他的口癖搞晕了一下,随即马上反应了过来。
          "请问还有没有冰棍卖?"
          "冰棍?"白发少年思考了一下,点头说道,"有的,请稍等一下。"
           半分钟不到的时间他拿着一根冰棍从后台出来了。
           "给,看你们也是来神奈川玩的,就当做是东道主的礼物好了,puri"
-
"仁王雅治!你又跑到哪里去偷懒了!水池里还有碟子没刷啊!!"
"文太猪,我可没有偷懒哦。"说着还晃了晃手里的消毒水,"我可是去做好事的puri"
"那也快点去洗完,我还急着快点回家呢!"
"嗨嗨…"
-
"我回来了!还有垃圾要扔吗?柳前辈"
"赤也啊,没有垃圾了,剩下那些待会带在路上就好了。"
"嗨!那我去吃冰棍了!!!"
"啊啊啊!我的冰棍呢!!!"
"赤也?怎么了?"
"柳前辈இдஇ冰棍不见了"
……
看着冰柜边混乱的一幕仁王勾起了一个笑容。
"日行一善,puri"

——
巨型ooc翻车现场,感谢您看到这里,真的是小天使哦(´,,•ω•,,)♡
就是想把喜欢的人写到一起,以及让仁王说一下柳生的座右铭,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所以emmm可能会很无聊。
私设立海大众人因为海带君打坏了店里的东西不得不留下来看店。
以及,吐钱的那个梗有人想看吗或者也可以拿去写,和我说一声就行。
阅读愉快!(*/ω\*)想要评论

评论 ( 3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