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最舒服的地方就是你身边呀

*ooc属于我
*日常段子

“所以说,今天巨蟹座和天蝎座的相性极度不和,请你现在离我远一点的说!”
“不要啊真酱~太寂寞的话高尾酱可是会死掉的இдஇ”
“不行的说!你给我哪里舒服到哪里去!”
“嗨,嗨……”

“喂,高尾。”
“怎么了,真酱?”(。•ㅅ•。)♡
“不要跟着我的说!”
“诶,好过分哟!(,,•́ . •̀,,)明明是真酱让我哪里舒服去哪里的呀!”ε-(=`ω´=)

“哼,那就给我老老实实待在一米之外的说。Ծ‸Ծ”
“嗨~高尾酱知道了!”o(*////▽////*)q
——
就是想看绿间对高尾纵容的样子(*/ω\*)
大概是晨间占卜说巨蟹天蝎今日不和的样子……
少年们哟~
阅读愉快!

评论
热度 ( 54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