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all爆】关于我想磕的爆爆『一』

年末总结+关于我一直想看但是没空写的东西。书名号的就是已经动笔了的。

连载中ing(´ΘωΘ`)。

【百爆】商会千金x说书先生

啪的一声,说书人一手拍在桌上,他身穿着青色长褂,一头金发随着他的声音晃动。桌上放着一个手提箱和雕着豹子头的紫砂壶,一段讲完,他拿起手边的紫砂壶直接灌了一口茶,继续说道。

这小地方从来没出现过什么说书人,饶是自幼跟着商会到处跑的大小姐也从未见过这样的说书人。

【芦爆】双A   结婚了

芦户三奈紧紧地抱住了爆豪胜己的腰生怕他逃走似的。

“如果我来做受方的绝对会受不了的啊!”

“那我也绝对不要做下面那个!”

“但是爆豪,我们都已经结婚了对吧!总不能这样停滞不前吧!!”

“所以你来做下面的不就好了吗!”

“不行,只有这个我是绝对不能退让的!”

这对新婚AA今天也重复着类似的话题。

【轰爆】吸血鬼伯爵x吸血鬼猎人

幽灵说,猎人进入城堡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过。

“你愿意永远陪着我吗?我将满足你一切愿望……”

高傲的猎手被魔法禁锢在墙上,略有些凌乱的衣领并不影响他的风度。

“即使我也会猎杀吸血鬼?”

“那些家伙完全随你高兴。”

吸血鬼缓缓靠近了猎人白皙的颈部,既然已经纠葛了近二十年了,那往后的日子了也相互陪伴吧。

【爆豪】暴力修女

红色的满月之下,修女手中握着巨大的十字架,层层缠绕的黑布缓缓落下,露出了银白色的光泽。

“哈?想要吸我的血?那就尽管来试试吧,杂鱼!”

【饭爆】《INCURABLE》

英雄天哉的病房门被从里面锁上了,医院里单薄的帘子挡不住那些稀碎的呻吟。你很难想象这位正经到有些古板的年轻英雄会在这种地方做些苟且之事。年轻有力的身体上下晃动,就算是特护室的病床也难以承受两个大男人的体重。

【轰爆】《Droiyan》

轰被问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爆豪的时候沉默了,因为当他意识到这点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他只能回答,“任务结束之后我就被关禁闭了,然后爆豪专门给我做了荞麦面带到禁闭室的时候我下定决心,不管未来发生什么是都一定要娶他……”话音未落,问他这个问题的上鸣电气已经被爆豪摁在地上摩擦了。

【切爆】《某朝某代某棵树下》

在树下爆豪看见了那个许久未见的熟悉身影,切岛兴冲冲的冲着爆豪走来全然不顾贯穿胸口的那几根长枪。

“好久不见,爆豪”

“…狗屎头你先把东西拔出来在和我说话!”

“哈?”

“反正都已经死了,看着这东西乱晃我头疼。”

切岛看着胸口的窟窿有点不太习惯,然后就被一个包裹糊住了脸。

“这可是传说中的龙袍!!爆豪你果然可以成功的!!”

“当年你不是说也想看看这天子的东西能有多厉害么,既然如此我说到做到。”

“爆豪……”இдஇ

这天子万般都好可惜没有你陪着。

评论
热度 ( 103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