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出胜】淤泥事件-截图言论

猫没了。
去看了我英,算是换一下心情。

以下是一些非常主观的截图+言论。卡吹+出胜滤镜

NO.1


点开来第一眼,还是熟悉的咔酱,啊,他真可爱。国中时候他真的超级喜欢笑了,嚣张的肆意的少年的微妙欠揍感

NO.2


你看看这一口大白牙,小伙子好生俊俏。从国中时期他就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了,全校只有他一个A。为了【成为英雄】这个目标,不可否认,这部番里所以有孩子都在努力啊。跳上桌子的那一幕真的超可爱了,大家都喊他胜己啊,关系蛮不错的嘛。

NO.3


虽然看起来像是个不良,和看起来不太正直的小伙伴混在一起,但他却不会去鬼混啊,不被玩乐诱惑太棒了!!!所以实际上还算是个优等生吧,还能被内部推荐。这里的刈真的超残念

NO.4


被绑架了,真是中大奖了。被黏糊糊束缚还被夸奖了一通的咔诱人酱。折寺咔看起来比雄英咔纤细不少,估计也是趁着假期狠狠操练过的。

NO.5


久到现场的时候咔已经被抓住有一段时间了。

NO.6-7



久是上一次事件的受害者,所以他知道被淤泥怪支配束缚捆绑,控制的恐惧,也显示出了咔的意志力真的非常强大。

NO.8


对久的感情一直非常复杂,不知道会写出什么样的言论了。久在看见淤泥怪的时候意识到是自己的错误了,由于自己的缘故导致淤泥怪逃出,这对于一个从小想成为英雄的孩子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

NO.9-10



然而直到此刻为止久也只是在心中诉说着歉意,祈祷救援的到来。我想也许他也明白此刻的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待在人群外面其实才是最优选择。

NO.11-13




他作为无个性冲上去了。我个人的理解里,久开始是不知道被绑架的是咔的,当咔抬头挣扎的时候他才发现那个人是自己的幼驯染,然后他就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被束缚的咔酱也真可爱。到不能说是别人他就不救,就是觉得在久的心里咔确实是不一样的吧,【因为你露出了求救的表情】,到底是因为【求救的表情】还是因为【你】呢。

NO.14-15



欧叔上场之后事件飞快就被解决了。久因为不顾个人安危的举动被英雄们教育了,咔因为超强的意志力和个性被夸奖了整个火灾现场有一大半是你的原因吧

NO.17-18


从用爱拯救世界开始就没怎么看TV了,夜战只是看了截图就受不了了。

不管别人怎么说啊,就像这个路人英雄说的,这些孩子都会成为优秀的英雄的。

ps跑着去强调自己没有露出求救表情的咔也超棒。

评论 ( 6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