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无法接通

*ooc

“喂,Takao”

绿间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却意外的无法接通。

【您拨打的用户正忙,请在提示音后留言】

【这里是高尾酱~如果找高尾和成的话请直接留言,找绿间真太郎的话请给高尾和成留言❤~】

“我是绿间”

“我在高速公路上,刚刚下班。”

“我带了泡菜回来,山本送的,他刚刚从老家回来。”

“……”

“我其实是想说……”

“你愿意和我结束同租关系……”

“……实际上,你觉得同居怎么yang——”

刹车刺耳的摩擦和剧烈的碰撞声是电话录音的结尾。

——

定时发送x1

希望我考试顺利

忘记打tag了இдஇ

评论 ( 2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