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安眠的方法

*ooc
*沙雕段子

在高考前的那段时间里,高尾和成总是特别紧张。在尝试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泡脚啊,香薰啊,音乐,白噪音,数绵羊,热牛奶,头部按摩……甚至是班主任的班会演讲,都没有太大的效果。

高尾真的是非常担心,如果这样下去,绝对会影响自己的高考发挥的啊。无奈之下,他找到了绿间真太郎。

"真酱,你爸爸在医院工作对吧?"
"对,有什么问题吗?"
"能帮我搞点安眠药吗?"
"安眠药!你要干嘛?"
"助眠啦,你也知道我最近都睡不好,这样下去绝对会完蛋的啊!!!"ლ(╹◡╹ლ)
"这样的话……我知道了的说……"

第二天,绿间真太郎就把药带给了高尾和成。

直到多年以后一个夜晚。

"当初可真的要感谢你啊!真酱"( • ̀ω•́ )
"感谢我?"
"就是高考前的那个时候……"
"……"
"什么啊,你不记得了吗?!!"
"不,实际上,高尾……"
"算了算了,我就知道。ヾ(´A`)ノ゚不过托你的福,我那段时间睡得好了,连胃口都大增♪"
"不是啊,高尾,我给你的其实是健胃消食片……"

"啊嘞?Σ(°Д°;"


希望我明天的合格考可以顺利通过

评论 ( 2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