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板车】醉酒之后……

*ooc
*成年设定

接到电话的绿间出现在了居酒屋的门口。夜已经深了,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有路灯在滋滋作响,借着微弱的亮光把高尾塞进车里。

车外的景色飞快的向后移动,伴随着深夜电台的低语和高尾轻轻的鼾声。把车子停在地下车库之后,绿间用手臂撑起了高尾的半个身子,让喝得迷糊的高尾靠在自己身上。喝醉的高尾难得的安静,时不时的哼唧两声。

“都说了少喝点酒的说。”绿间其实有点生气,明明是个酒量还不错的人却把自己喝成这样,是诚心和自己的身体过不去吗?回答他的是高尾一声酒嗝。

“真是……醒醒高尾,拿钥匙开门。”此时的绿间左手撑着高尾,右手拎着自己和高尾的包。“醒醒,高尾!回家了!”绿间抬脚踢了踢高尾的小腿。

“唔,别弄我~”高尾咕哝了一句,很明显他还没有清醒,但是却自己掏出了口袋里的东西。“我得先看看有没有丢东西……”
“喂,你在说什么啊?喂!高尾。”绿间有点无奈的看着想自己站直结果失败了头撞在墙上的高尾,“开门啦!”

然而高尾并没有理他,自顾自地清点着口袋里的东西,“手机,钱包,钥匙……”他忽然抬起了头,用力睁了睁眼睛,“唔,还有真酱……”说完他拉住了绿间的手腕,露出一副傻乎乎的表情,“走,我们回家!”

然后绿间就看着他头靠着门睡着了。


醉酒的高尾酱(o´ω`o),最后还是绿间君开的门【辛苦了】
果然还是写板车组最顺手啊……假期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21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