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物爆】猫饭『鸡软骨饭』

以物爆为前提的all爆,同居ing
宠物店物间x被迫成为网红的登山探险家爆豪
是个正经的猫饭及养猫知识的讨论

不知不觉中物间在爆豪家已经住了一个星期了,因为前几天的野外活动爆豪一觉睡到了中午,爬起来的时候才发现物间已经出门了。冰箱上有物间留下的纸条【我去看看宠物店的维修,ps猫沙帮你清理过了】
“这家伙,勉强还有点用处啊。”
爆豪看了看墙上的日历发现今天是剪指甲的日子,‘啧,最近事情一堆接一堆,差点忘了这件事。’想着爆豪就把正在沙发上舔毛的轰一把捞起,抱在怀里,然后自己坐下,打开茶几下的抽屉拿出轰的指甲剪。轰和别的猫不太一样,它对剪指甲洗澡这种事情完全不排斥,倒不如说是有点跃跃欲试,这对于铲屎官来说无疑是非常幸运的事了。如果说给轰剪指甲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那爆豪每次给deku剪指甲都是一次战争。deku算得上是一只十分乖巧温顺的猫,但是总会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像是时不时的进行一些自己很难做到的动作,还有偷窥爆豪洗澡上厕所什么的。不过这些都还好,大体上它还是一直乖巧温顺甚至有些胆小的猫,但一旦涉及剪指甲和洗澡它就像变了一只猫,每每都会和爆豪互相伤害,最后因为抓伤爆豪而落得洗猫袋的下场。
剪完指甲就已经两三点了,爆豪又给猫舍做了一个大扫除,正当他准备着手准备晚餐的时候他收到了物间的消息,【宠物店门口有一只被人遗弃的猫,估计两三个月大,爆豪君不会让它流落街头的吧】
爆豪冷哼了一声,但还是再次打开了冰箱。
把解好冻的鸡肉剁碎绞成泥,比起用绞肉机爆豪更倾向于用手剁。锅子里倒上清水打开煤气,与此同时把一小块南瓜和白萝卜切成丁。等水烧开之后再把肉泥放进去煮熟,然后盛出鸡肉鸡汤放在一边。又倒了一锅水把鸡软骨放进去,爆豪故意多放了一点,那是给轰和deku的。挑出一根煮熟的鸡软骨剪碎,把剩下的放在一边晾凉。把南瓜和萝卜依次放进水里煮熟,取出后压成泥。再把煮成半熟的鸡蛋打开,把蛋黄放进肉泥里,同时将它们和南瓜萝卜一起搅匀,最后倒上已经凉透的鸡汤,大功告成。

物间回来的时候家里没人,他想爆豪应该是去夜跑了。不过啊……这多年未见的高中校友似乎越来越有意思了。物间看着吃的正欢的小猫出了神。
tbc

新来的小猫是谁呢?

评论 ( 3 )
热度 ( 1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