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网王/仁兔
大家都是我的翅膀

头像来自喵酒的打赏涂鸦

【饭爆/路人爆】INCURABLE

是我的一个梦

隔了很久有点记不清了

ooc

我怎么老梦见路人爆???我爆不好吗??

『1』

饭田醒过来的时候是三点半,是冻醒的。公寓里的空调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上了,他摸向那个本该在右侧的热源,但是现在,那里空无一物。

『2』

谁也不知道饭田天哉是怎么和那个爆豪胜己搞到一起的,也许是那个爆豪敲开他公寓门的雨夜就注定了的事情。

『任务出了点问题,借我住一晚。』

毕业以来一直活跃英雄社会但是从来没用交集的两个人在玄关处面面相觑,最终爆豪忍不住推开了饭田自顾自的进了浴室。从那之后爆豪以“还人情”的名义又来过几次,家教良好的饭田也同样还以“人情”。

一来二去,等饭田意识到什么的时候原本的独居公寓已经被两人份的日用品充满了。牙刷,毛巾,碗筷,杯子……甚至是爆豪定期来换的客厅里的干花。

也许是蓄谋已久也许是故意放纵,就那么有点意外的不干不净给人感觉糊里糊涂的,两个人确定了关系。

『3』

这间公寓里属于爆豪的东西已经尽数搬走了,玄关一家上爆豪手织的围巾,客厅里欧鲁迈特的手办,冰箱上凶神恶煞的留言,消失的一干二净。

尽管如此饭田天哉还是能看见爆豪胜己。

就比如坐在沙发上边看新闻边织围巾的爆豪,厨房里围着围裙做饭的爆豪,头发滴水裹着毛巾刚刚出浴的爆豪,初次接吻时涨红着脸又想虚张声势的爆豪。

饭田坐在书房铺着毛绒绒毯子的小阳台上,爆豪以前就在这个位置上看书,看好像是的

dbq有事没写完,来不及保存先这样了
悄咪咪打个tag,坑品令人怀疑

评论 ( 8 )
热度 ( 36 )

© 爆杀小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